200311_pattern-02.png
200311_pattern-02.png

upcoming events


SCROLL DOWN

upcoming events


 

❝ 復活彩蛋童樂日 𝗘𝗚𝗚𝗖𝗘𝗟𝗟𝗘𝗡𝗧 𝗘𝗔𝗦𝗧𝗘𝗥 𝗖𝗔𝗥𝗡𝗜𝗩𝗔𝗟 ❞


日期:2024 年 3 月 29 日 至 4 月 1 日 (星期五至日)

時段:12:00nn - 1:45pm ; 2:00pm – 3:45pm ; 4:00pm – 5:45pm

地點:香港黃金海岸大草地


今個復活節有咩好玩?嚟黃金海岸參加「復活彩蛋童樂日」啦 🐇🥚!

今次呢個嘉年華會有參照白宮傳統活動的「滾彩蛋」障礙賽、俾小朋友提升社交技能嘅「換」蛋樂遊戲,仲有超過10個有趣好玩嘅攤位遊戲,同復活節工作坊!玩完更可逛逛商場中庭嘅復活節主題市集!

🔊 門票現於klook購票平台公開發售!即刻分享比家人朋友一齊去撲飛啦!

 

❝ 香港小童群益會 - 賽馬會「兒家傾」親子溝通計劃 ❞

【#小孩自主】

爸爸媽媽們在新年時訂立的「個人願望」清單上或會出現「多花時間陪伴孩子」、「對孩子更信任和包容」、「發怒時收斂情緒」等希望能改善親子關係,但不輕易辦到的目標。

感謝香港小童群益會邀請出席 <傾Power系列>,MAMASMART 創辦人何岸有機會與大家分享她幾年來不斷學習和實踐的育兒理念,並以深入淺出的例子讓家長了解如何透過給予孩子「自主性」(autonomy) 建立良好親子關係、孕育創意和邁向成功,並希望更多家長會加入「給孩子更多自主性」為新目標!

分享內容亦包括淺談整體育兒發展、不同的教育模式、父母的角色等等,歡迎10歲或以下兒童之家張收看!

【 親子共學市集---自主教育法 】

形式:Zoom網上工作坊

對象:10歲或以下兒童之家長

 


想收到MAMASMART最新活動資訊?

請即訂閱電子報! ↓↓↓